close

image.jpeg 

距離第一間房已經是一年多前了,而且還是因為社團辦活動才發的,其實在這之間有一段時間都沒用模三了

最近又回鍋拉!!!

然後不要懷疑為什麼要叫002,因為我就是懶的想XD 請原諒我的懶惰

這間002是之前看韓劇"他很漂亮"裡女主角跟好朋友一起住的房子

其實在劇中他是兩層樓,一樓是咖啡廳,但是我超懶惰,所以只蓋了一層 

image.jpeg 

這是玄關

image.jpeg 

玄關走進來後,左手邊是衛浴

image.jpeg 

在劇中牆壁幾乎都是白色的,這樣也省下不少想牆壁花色的時間(其實是自己懶惰

image.jpeg 

image.jpeg 

再走過來是廚房跟後陽台

image.jpeg 

模三沒有流珠串的掛飾,所以就用了屏風區隔廚房跟客廳

image.jpeg  

廚房近照

image.jpeg  

在劇中他們都沒到後陽台過,也不知道做了什麼樣的擺設,所以我放了洗衣機跟曬衣架,

然後還用了很多窗戶,這樣衣服乾的比較快,採光也比較好

image.jpeg 

這是客廳的一角,小人因為畫畫技能還沒有很好,所以說兒童等級XD

image.jpeg 

在雙人沙發旁的房間是女主角朋友的房間,等一下來介紹

客廳旁的是前陽台,也是用了大塊玻璃,採光真的很好,不用開很多燈,可以省很多錢XD

image.jpeg 

陽光這樣照進來真的很不錯耶,只是要做好美白就是了,不然會變黑(重點誤

image.jpeg 

image.jpeg 

這間是女主角的房間,在劇中的房門跟窗戶是有點霧霧的,但是模三沒有,所以就將就著用~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女主角好朋友是個超時尚的人,但是因為房間本身很小,所以就用了假的衣櫃跟鞋櫃XDDD


其實當初在下載假衣櫃跟鞋櫃的時候,我以為是襬飾,結果是放在牆壁上的,一怒之下

就被我放在模三資料夾的超超超角落,沒想到這時候竟然派上用場了!!!

image.jpeg 

然後為什麼這間房間很小呢,因為我做了一個小陽台啊!!!!!

image.jpeg 

這是後院,因為空了一塊地,所以就拿來當游泳池

現在看看,這裡我做的也太爛了,應該是惰性來了,

所以開始在隨便擺一擺了XP

image.jpeg 

image.jpeg 

房子的平面圖 

住在這裡的小人 萊西格蕾

image.jpeg 

跟 梅莉迪絲格蕾,他們是姊妹,姐姐是梅莉迪絲,妹妹是萊西

因為我連小人的名字都懶得想,所以直接用美國影集實習醫生的女主角跟他妹妹名字,

但是這兩個 小人職業都不ㄕ醫生啊XDDDD

image.jpeg 

然後,就這樣XD沒有其他張小人的照片啦~

好啦,謝謝各位有耐心的看到最後,有時間再來發房子的文章,

說不定我會像阿伯一個禮拜發一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520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